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倡导工匠精神,奉献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美协会长刘蒙蒙女士   更新时间: 2019-07-12 15:41:54

  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倡议书

  借鉴习主席的讲话“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且是亚洲之中国,世界之中国,未来之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动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今日的中国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而中国的美业行业如同是一个幼儿期,做一名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负责人,为了本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履好职尽好责,在此我谨代表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郑重发出倡议:倡导工匠精神,奉献优质服务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倡议书

  倡导工匠精神: 是“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在本行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提升专业水平,提升文化素养,提高行业职业道德的准则。

  首先倡导人人持证上岗,考取国家美容美发等级资格证书,以此界定行业服务专业水平,等级证书初级、中级、高级、技师的考取,使整体行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更好完美演绎本行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美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之本---规范、专业。推行从业人员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持证上岗制度,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于美业来说,就是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来自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来自追求质量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来自诚信守信,依法经营,杜绝欺诈,不搞虚假;来自真诚为消费者服务信念。

  让我们尽快行动起来,积极履行企业对于国家、对于人民、社会责任,践行我们的承诺:倡导工匠精神,奉献优质服务,完善规范行业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技能,提升专业水平从考证考级开始。人人持证上岗,打造一支具有专业水平的美业队伍,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而努力!奋进!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