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喜迎祖国成立70周年,房美协公益步履不停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9-30 14:11:51

   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从祖国统一到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即将迎来70年华诞。一路征程,披荆斩棘,尤其恰逢改革开放40年,如今美业今非昔比,不断攀升的同时,也拥有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社会上,公益活动如此之多,“公益”,字典里的意思是有关社会公众的福祉和利益,作为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组织,在组织并参与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后,感受颇深,对“公益”两个字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理解。其实“公益”不仅仅是对公众有益,对企业和行业来说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房美协喜迎70周年,公益步履不停

  国富民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愿望不断加强。值此70周年国庆之际,一直投身公益的房美协再次加大力度一连举办了6场房山地区公益理发活动,参加志愿者人15人,服务顾客约150人。各协会成员单位的优秀理发师和造型师,带着手中的工具,怀揣这一颗公益之心,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入千家万户,为社区老人和有需要的朋友无偿提供理发服务。

  生活在我们这样一个社会主义大家庭里,每一个公民都在奔波,都在为这个社会做着贡献,所以社会总是在向前发展着。历史的车轮不断向前行进,公益事业出现了,志愿者便随之出现了,以身作则致力于此的行业和企业也就出现了。协会从不觉得自己做的已经足够,恰恰相反,这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致力于公益这项伟大事业、作为企业代表行业不断把爱心传承、万众一心一起打造命运共同体、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和谐的社会环境...这件事,似乎怎么也做不够。

  转眼已经70年光景,一朝一夕历历在目,伟大先辈们曾飞跃长江、跨过黄河,力保祖国土地的波澜壮阔,我们还不曾完全领略祖国幅员的辽阔,就已感受祖国的威武强大;接触现代信息,了解都市生活,投身公益,将爱心薪火相传下去,在心灵上深深地烙上“祖国烙印”。

房美协喜迎70周年,公益步履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有一位与党同龄的老大爷,在接受无偿理发后无比激动,心生感慨:“我如今已是古稀之年,与祖国同龄,一直没有享受过公益理发的活动,也没有享受过不花钱的理发服务,今天真的很高兴,也很满意。”

  其实我们只是在平时的工作中,抽出一点时间,走上街头深入社区为广大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的事,能让人们感受到这份爱心和善意,这大概就是公益的意义所在吧。憧憬美好生活,点燃希望之火,发奋图强,走出舒适区,是公益让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是公益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和纯粹,是公益让需要帮助的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和庇护。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和实现,更好地为房山区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我们在此道路上走的每一步,对未来的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不可估量的影响。公益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它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所以,在这70年国庆之际,把关怀带给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献礼! 

房美协喜迎70周年,公益步履不停

   一个人,一个个体,一个单位,即使再有能力,再有热情,再有计划,要想把事业做的成功,有所成就,仅凭一己之力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集体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合作共赢才是最符合时代符合社会的选择,公益是一面镜子,让我们审视自己,关注弱者,尽绵薄之力,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此外,真心感谢所有参与的会员单位:

  珍妮优美容连锁机构

  尖果美业

  慧妮连锁

  房山潮客造型理发店

  赛派国际理发店

  森木造型

  每逢公益慈善,各成员单位以身作则,我们深知是社会大众造就了我们,而发展的路上,我们从不忘记初心,努力回馈和造福社会大众。

  公益理发活动的举办,既提高了美业在社会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也为协会今后的发展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最重要的是,此举更能响应政府的号召,为即将到来的70华诞献出一份诚意,永远从群众中来,永远到群众中去!

  再次预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

  向祖国致敬!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