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315|诚信服务深入美业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21-03-16 14:09:02

         恰逢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一如既往坚守协会使命,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带头作用,积极团结房山区美业企业共同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在此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将与房山区所有美业企业共同“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创建文明市场,守护市民消费安全。

 

3月15日,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刘蒙蒙女士受邀出席由房山区工商局组织的“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授牌活动。此次活动的出席,充分体现了协会在年度工作中的杰出表现,体现了区领导及广大消费者对美容美发行业的关注和肯定。也将全面推进美容美发行业健康发展,督促美容美发企业贯彻执行美容美发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参加315活动

 

现场,刘蒙蒙会长亲自向区领导及消费者介绍“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该调解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协会带领行业守法经营、规范发展的决心,充分体现了房山区美业经营的规范与模范性,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也是全国首家成立专门美业调解委员会的单位,这一举措必将为房山区美业发展增添光彩。协会及调解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兢兢业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在3.15活动现场向民众介绍人民调解委员会

 

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加强自身商业、职业道德建设,规范自身的经营行为,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特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履行下列义务:

1、 诚信经营,协会各企业按照诚实信用的经营原则,以“诚信、公平、服务、负责”为职业道德标准,遵循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坚决制止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以真诚赢得信誉。

2、 保证服务质量,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质量监督、质量保护体系。协同各企业严格把好设备进货、仓储、原材料上货及门店服务大关,不使假冒伪劣、三无产品、过期产品给消费者。

3、 督促协会成员履行法定或约定义务向消费者提供良好服务,尊重消费者意愿,保证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合法权益得以实现。

4、 督促协会成员做好售后工作,建立良好的售后服务机制,实行经营商品质量先行负责制度。对消费者的投诉不推、不拖、不刁难,将消费者消费和体验风险降至最低限度。

5、 引导协会成员依法参与市场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在经营活动中,不销售国家命令禁止销售的商品,不做虚假的广告宣传,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及失效、变质以及其它有损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商品,不侵犯消费者的人身自由。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实践证明,开好局,起好步是关键,我们将始终尽职尽责,言出必行,彻底贯彻落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思想。相信通过社会各界、各行业的共同努力,政府引导、行政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的消费维权体系会更加完善,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房山美容美发协会会员单位珍妮优美容荣获诚信服务承诺单位荣誉

 

【恭喜会员单位:北京珍妮优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再一次荣获北京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服务承诺单位》荣誉】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