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风采
房美协2017年度会员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8-02-09 15:53:20

  1月31日下午,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2017年度会员总结大会在房山区工商局会议厅圆满举行。

  房山区工商分局副局长赵建海、区司法局副局长董辉、区商委协会秘书处秘书长金俊焕、区工商分局消协秘书长杨立生、区工商分局消保科科长刘卫国、区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刘蒙蒙等出席了此次会议。珍妮优荣获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卓越功勋奖”。

  区工商分局赵建海副局长为大会致辞,他说,2017年,美协全体成员单位在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这一初心,先后参加了北京市美协技能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积累了满满的正能量。未来,相信在协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同仁一定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迈向美容美发行业优质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议中,房山区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刘蒙蒙总结了协会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刘会长表示,2017年是协会成立的第三个年头,我们在一边学习的同时,也做出了一些可人成绩。2018年,我们将不断学习,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大会进行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宣讲,区工商分局消保科刘卫国科长说,为进一步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希望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深入宣传,严格标准,注重总结。

 

  活动还为相关会员单位及个人颁发了优秀企业奖、卓越功勋奖、1元公益门店奖、公益修眉门店奖等奖项,珍妮优荣获“优秀企业奖”、“卓越功勋奖”。未来,珍妮优将一如既往,加大力度进行行业交流,组织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参加市美协举办的服务技能大赛,为建设宜居北京奉献力量!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