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房美协被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19-03-15 14:28:35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以及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的规定,专家们对协会注册、活动组织、行政、财务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协会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4A级社会组织认证

房美协4A级社会组织证书

  在自评、初评、审议终评、复核的整个过程中,北京市山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得到了房山区商委、民政局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贯信任,并经过协会办公室的不懈努力,通过了社会组织评估小组的评估验收,被评定为4A级社会组织

  协会将对照管理要求,认真落实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