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西潞北大街81号1号楼四层
    电话:18514289113
    Email:bjfsmx@126.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房山区区级人民调解组织专题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作者:房山美容美发协会   更新时间: 2022-08-11 16:45:41

   房山区区级人民调解组织专题工作会议于2022年8月10日下午2点在房山区矛盾纠纷多元调解中心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216164523.jpg

  到会领导有:

  (一)区法院

  佟淑 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王俊伟 区法院立案庭庭长

  刘国承 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二)区司法局

  韩笑怡 区司法局副局长

  及识宇 区司法局基层与调节科科长

  (三)区人民调解协会

  李刚 区人民调解协会会长

  区级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负责人

微信截图_20230216164713.jpg

  会议主持人由韩笑怡副局长担任,首先是及识宇科长做了2021年各调委会的卷宗总结与案卷制作规范情况的分享,高度肯定了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绩。

  王俊伟庭长就立案庭案件情况给予分享。

  刘国承法官对人民调解工作规范与诉源治理工作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讲解,讲解事无巨细针对各行业、专业调委会日常工作要注意的易出错的重点、难点一一讲解。

  李刚会长着重讲解的是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规范问题。

  最后佟淑副院长讲话,对各调委会2021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问题,期望各调委会的工作能做到当事人自愿调解,合法合规的规范调解,调解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调解规范进行调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弘扬优良传统与运用现代科技相结合,大力推动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努力化解更多的社会矛盾纠纷,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

copyright© 北京市房山区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8482号-2